灵感中国Inspiration丨波音“吹哨人”离奇死亡后,C919又被造谣?

2024-03-29 19:47:31来源:四川国际传播中心编辑:牛霄

近日,一位波音员工的离奇死亡登上了各大媒体的头条。随后爆出波音工厂生产安全、CEO年底离职等一系列热点事件。

这不禁使人把目光投向了逐步壮大的中国C919大飞机。中国商飞能否凭借从零起步,十几年磨一剑的韧性逐渐瓜分空客、波音垄断下的商飞市场?未来20年的商飞领域能否“三足鼎立”?一个视频带你深入分析!

《灵感中国Inspiration》是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打造的国际传播视频栏目。栏目定位于海内外“Z世代”群体,面向全球探索、发现、挖掘、传播古蜀文化、旅游地理、川菜美食、动漫网游、国潮中医、现代艺术、科幻传奇等中国名片。

制片人:李鹏 钟莉

本期监制:李旭 邓翔沣

栏目统筹:汤晨

编导:何卓彦

视频:刘渊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