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四川省“十佳”最美校园揭晓,有没有你的母校?

2024-03-29 19:59: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江芸涵

3月29日,首届四川省“寻找最美校园”展演活动在成都举行。

首届四川省“寻找最美校园”活动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充分展示校园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促进美丽文明校园建设。活动分中小学组和高校组,以基础条件、宣传教育、行为习惯、组织保障、校园文化、风貌塑造、卫生管理7个方面作为评选标准,经层层遴选推荐、直播展播、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所首届四川省“十佳”最美校园和90所首届四川省美丽校园。

当天的展演活动对首届四川省“十佳”最美校园和美丽校园进行了风采展示。成都大学、四川音乐学院、成都市天回实验小学等学校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我们学校的美能够被这么多人看见,是对全校师生的一种激励,希望我们能从今天的‘最美’走向明天的‘更美’。”成都市锦江区银杏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曾雪说。

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肇启伟说:“获评‘十佳’最美校园对我们既是鼓励,也是下一步工作的指引,我们将进一步打造最美校园,为学校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