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研究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2024-04-16 20:33: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陈婷

4月15日,十三届省政协党组第26次(扩大)会议在成都召开,专题研究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省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省委常委班子带头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党组班子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严明的纪律确保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把牢政协履职正确政治方向。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懂弄通,切实入心见行。省政协党组班子成员要自觉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动准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指导机关党组、专委会分党组认真组织党纪学习教育,把党纪学习教育与省政协机关开展的“学思想、守纪律、转作风、提能力”活动紧密结合,与做好履职工作相互促进,不断提升政协服务中心大局贡献率。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钟勉,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尧斯丹、林书成、刘成鸣,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李建勤出席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泽华、杨丹、谢商华、刘旭光、许唯临列席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