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社会工作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研究推进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2024-04-16 22:08: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唐子晴

4月15日,省委社会工作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研究推进省委社会工作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社会工作部部长靳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党纪学习教育激发的动力转化为推动社会工作的实绩。

会议强调,要不断增强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在学习贯彻上下功夫、见成效。抓住学习重点,聚焦党的“六项纪律”,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要内容,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丰富学习方式,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对每一条纪律都认真钻研、学深学透。注重学习实效,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搞好学习统筹,坚决防止“两张皮”。要切实在组织领导上高标准、严要求,加强统筹协调,搞好工作调度,确保不跑偏、不走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