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苍溪十万亩梨花又开了,邀您“云”赏花!

2020-03-20 09:54: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items/202003/200320100058045000146A6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每年三月,中国雪梨之乡的四川广元市苍溪县十万亩梨花竞相绽放,每到这时,苍溪县都会隆重举办梨花节。

受疫情影响,今年当地的梨花节将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开启“云赏花”模式,让您足不出户就能欣赏苍溪美景以及文艺演出。

本届梨花节以“梨花又开放”为主题,在主会场苍溪县梨文化博览园,分会场黄猫垭园区、老鸱山药博园、白鹭湖推出一场文化盛宴。各分会场还将陆续推出“花开苍溪”、“山水苍溪”、“印象苍溪”网络赏花活动。

据了解,苍溪有梨基地乡镇15个,以梨为主导产业的万亩现代农业园区2个,全县梨种植面积16.5万亩,产量10万吨,是全县群众脱贫增收的主导产业之一。该县以花为媒,已连续举办15届梨花节,成为地方经典、省市知名的会节品牌,每年都吸引数十万游客前往赏花、游览。(青婧 文/ 刘徽 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