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中断307省道 交警提醒:游客请暂缓前往泸沽湖

2016-01-25 13:42:50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林霜徐湘

  这两天准备去泸沽湖的游客要注意了,1月25日,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从凉山州交警支队获悉,受大雪影响,307省道盐源县小高山段结冰严重实施封闭,具体通行时间待定,请游客暂缓前往泸沽湖。

  寒潮对凉山州的影响仍在持续。受强冷空气影响,凉山州木里、盐源、金阳、冕宁等多个县的日平均气温下降了5至8℃。从1月24日开始,盐源县普降小到中雪,其中307省道盐源县小高山段下起了大雪。因道路结冰严重,1月25日上午,盐源县交警大队对307省道小高山段、216省道格朗河段实施交通管制,所有车辆禁止通行。

  目前,从西昌往返泸沽湖、木里县的客运班车已经停运。交警表示,因雪没停,具体通行时间还不能确定,请近期准备去泸沽湖的游客暂缓前往,也请目前滞留在景区内的游客耐心等待天气的好转。杨洲峰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徐湘东图据网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