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育人 匠心筑梦——泸州合江县榕山初级中学校举行优秀班主任表彰大会

2022-10-08 18:06: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普

文/图 石安东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德育工作和班级管理水平,加强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10月8日上午,泸州市合江县榕山初级中学校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1-2022学年度优秀班主任表彰大会。

2021-2022学年度,学校共评选出48位优秀班主任教师。会上,优秀班主任代表胡晓利、李霞2位老师,就班级管理、家校共育、为学生树立自信心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

就做好当前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安全管理,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一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摸排工作,不断提高家长、学生防疫责任意识。二要加强安全教育宣传,压实家长对学生在假期里的监管责任。

近年来,合江县榕山初级中学校强化班主任坚持教育初心,自我完善的培养,以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家长的尊重和认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