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参会笔记|攀枝花市委书记张正红:在城与乡各美其美、美美与共中更好地推进共同富裕

2023-11-20 22:09: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全会参会笔记

 

 

· 张正红

 

· 攀枝花市委书记

 

 

本次省委全会聚焦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突出以县域为重要切入点,对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当前,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攀枝花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并取得了初步进展。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省委全会部署,统筹推进城乡规划建设,切实提升县城综合承载能力和服务功能,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深化城乡资源要素配置改革,推进城乡基础设施一体化、公共服务均等化、社会治理现代化,促进城乡产业互惠、生态互补、文明互鉴、治理互通、富裕互荣,探索优势互补、双向赋能的城乡融合发展新路子,在城与乡各美其美、美美与共中更好地推进共同富裕。

四川在线记者 罗向明 兰楠 整理 海报制作 刘津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