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023-12-09 14:48: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 兰楠

12月8日,攀枝花市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等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徐光文等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徐光文,男,汉族,1968年4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机关二级调研员,拟任正县级领导职务。

兰孝辉,男,汉族,1983年11月生,在职硕士,民进,现任西区科学技术局局长、民进西区总支主委,拟任副县级领导职务。

陈启华,男,汉族,1976年9月生,在职大学,民进,现任仁和区水利局局长,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兼),拟任副县级领导职务。

梁天福,男,汉族,1969年12月生,在职大学,致公党,现任盐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一级主办,拟任副县级领导职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