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易知难:肖全镜头下的传奇美人,28年后的她如今怎样了?

2018-05-07 14:28:52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没想到整整28年后,易知难终于回应了这些年大家对她的关心和爱。是的,就是那个传说中肖全拍下的90年代门槛上的“文艺女神”易知难。借着2018年4月25日晚正式开幕的肖全摄影展“肖全:又见易知难”,人们那颗惦念了太久的心又重新激动勃发:易知难在哪儿,她现在怎么样?

  ▲就是这张照片让易知难成为传奇美人

  遗憾的是,当人们以为这28年的谜底终于要揭开之时,她依旧缺席了。理由是,母亲身体不好要去照顾,开幕式她不会出现了。

  而让成都商报记者没想到的是,找了她多少年后,她终于又被“见到”——28年后她第一次开口说起这张照片和被这张照片“成就”的自己。“大家找了她那么多年,我想知道易知难现在过得究竟如何,她还好吗?”本不抱希望的采访,她通过肖全,在重庆回应了成都商报记者的采访邀约,“四个字:今昔何惜”。

  ▲易知难微信回复截图

  “谢谢爱我的人们,我也爱你们,爱真诚和善良的人们。”这是她在微信里回复的原话。我们终于找到了易知难!

1234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