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新四板迎来简阳市8家企业集体挂牌

2019-01-22 17:19: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彭瑀珩)2019年1月22日,简阳市企业集中挂牌仪式与投融资对接路演活动在天府股交中心路演大厅举行。简阳天府汉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众宸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四川兰天低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8家来自简阳市的优质企业敲响了挂牌锣声,正式登陆天府新四板。

简阳市政府副市长王婷婷介绍,简阳市高度重视培育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出台了一系列推动企业到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的政策和制度。今年,简阳市组织召开了上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制定了《简阳市加快推动企业到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的若干意见》,进一步提高了对企业上市(挂牌)的奖补力度。

王婷婷表示,简阳市将大力实施企业上市“525”培育计划,建立多层次、多梯度的股改、上市、挂牌企业筛选、辅导、培育体系,全力做好企业挂牌上市服务工作,确保配套奖补政策落地落实,推动企业通过资本市场解决融资问题。

此次登陆天府新四板的八家企业均为创新创业板,覆盖制造、科技、酒业、食品、教育五大行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