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成都分行以暖心服务赢得客户认可

2019-12-24 17:53: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近日,光大银行成都分行陆续收到了广大客户朋友的“点赞”,使得分行全体员工都倍受鼓舞。

2019年11月15日,市民董先生因工作繁忙,未能按照原定计划到光大银行成都神仙树支行办理三方存管银证互转业务。等董先生赶到支行营业厅时,发现离业务截止时间仅剩5分钟。看着营业厅等候的客户,董先生心想今天肯定没法办成业务了,正转身准备离开。支行大堂经理发现后便立即叫住了董先生,在询问后得知,这笔业务对董先生十分重要,如果无法办理将会造成巨大损失。于是,大堂经理与理财经理沟通后,两人立即向等候区的客户逐一进行解释,并在征得所有等候客户的同意后,引导董先生到柜台办理业务,一方面帮其准备相关资料,另一方面将情况快速准确地告知给柜台人员。经过三个人的通力配合,终于成功在业务截止时间前,以最短时间成功为董先生办理了三方存管银证互转业务。

董先生非常感动,并表示第一次遇到如此负责、专业高效的银行员工。为了表达对支行员工的感谢,董先生在《客户留言簿》里写到:“本来已不抱太大希望,在贵行张琪经理和易琳淇、雷晴三位的通力合作、紧锣密鼓的帮助下,依靠她们三位丰富的业务知识,熟练地业务能力,帮助我及时的完成了迫在眉睫的事情,避免了我的损失。感激之情无以为表,特留只言片语,以表感激!”

只有站到客户的角度,想客户之所想,关心体贴,用心服务,才能真正赢得客户的认可。下阶段,光大银行成都分行将不忘服务初心,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深耕细作“服务营销一体化”,竭诚为客户提供更有温度、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