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寒更送暖 枝叶总关情——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党委、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群众活动

2023-01-13 10:42: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声声爆竹新年近,屡屡萦怀战友情。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党委、工会开展了一系列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群众的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

成都:慰问困难职工,传递寒冬温情

1月11日,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卫红与成都本部工会主席刘霞带领慰问小组前往新都,看望困难职工龚先生,送上来自公司的关怀。

龚先生的母亲于2021年1月查出癌症晚期,直到6月去世,家里前后花费将近15万元。在2021年8月龚先生也被确诊癌症。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他的身体已经基本恢复,又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上。

慰问小组成员将困难职工补贴送到了龚先生手中,表示他有困难可及时联系成都本部工会,将会竭尽所能提供帮助。

德阳:关心困难职工,实地送温暖

1月11日,人保寿险德阳中心支公司主要负责人闵荣曦、工会主任李璇等一行四人带着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和牵挂,来到患病困难职工刘先生家中,代表公司工会向刘先生及其家属送上慰问和祝福。

刘先生在2011年诊断为癌症,截至2022年底,共接受了几次手术治疗,现仍坚持工作在岗位上,妻子一直无固定工作和收入,家里还有上学的孩子,家庭经济负担十分沉重。

刘先生及其家人非常感谢公司的关心,表示以后会继续克服困难、脚踏实地工作,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泸州:走访帮扶村困难群众,全心全意助力乡村振兴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人保寿险泸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干部员工,深入龙马潭区石洞街道纪念碑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爱心物资以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让他们能够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帮扶单位的关怀。

“最近身体怎么样?家中还有什么困难?”活动中,人保寿险泸州中心支公司罗国文带队耐心地询问困难家庭的情况,聆听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工作人员还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对困难职工、群众的关怀是人保寿险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更是企业有温度的体现,是企业具有强大凝聚力的根本原因之一。截至目前,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已累计慰问困难职工、客户、帮扶村、营销伙伴200余人,让全辖职工、帮扶村、广大客户、伙伴真真切切看到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厚植人民情怀,诠释了中国人民保险的担当。

(文/崔璐思 图片由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