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金融知识,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在行动

2023-03-03 18:30: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3月1日,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暨战旗红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举行启动仪式,浦发银行成都双流支行受邀参加,对参加活动的人员及周边群众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浦发银行成都分行紧盯新市民和老年群体,有针对性地普及金融知识。该行工作人员就防范非法集资、反假货币、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普及,通过真实案例提醒市民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切实维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人员通过丰富的形式进行宣讲,寓教于乐,提高老年居民参与积极性,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受众人数达200余名。

本次活动助力新市民和老年群体提高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得到了街道办、社区及居民的认可,取得了积极的宣传效果。该行负责人表示,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将始终践行社会责任,针对不同群体开展针对性更强、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新颖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不断帮助消费者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助力营造良好的社会金融环境。(文/宇珩 图片由浦发银行成都分行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