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成都都江堰支行开展反诈宣传观影活动

2023-03-08 21:08: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3月4日,浦发银行都江堰支行组织反诈志愿服务队,走进都江堰市幸福街道莲花社区,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反诈宣传观影活动,提升社区居民对各类金融诈骗的“免疫力”。

浦发银行都江堰支行员工在电影院设置了反诈咨询点,安排专人为群众答疑解惑。社区居民谢先生说,大家需要不断去学习反诈知识,才能提高反诈意识。

浦发银行都江堰支行负责人表示:“通过观影的方式,可以让老百姓更直观地了解金融诈骗的犯罪过程。虽然金融诈骗形式层出不穷,对社会危害很大,但是只要市民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通过正规渠道投资理财,就能防患于未然。作为都江堰市的反诈宣传成员单位,我们将积极开展防范金融网络诈骗常态化志愿宣传,创新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构建平安都江堰贡献一份力量。”

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将继续为居民提供便利化金融服务,讲解个人养老金、个人征信、存款保险制度等相关政策,并不断帮助消费者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助力营造良好的社会金融环境。(宇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