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雅安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3-03-17 22:09: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切实保障广大金融消费者的权益,3月15日,在中国人民银行雅安市中心支行的指导下,浦发银行雅安分行协同雅安市金融机构,组织开展以“权利 责任 风险 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共建和谐金融乐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为主基调,在雅安市万达广场进行。浦发银行雅安分行在活动现场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向人民群众讲解关于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存款保险、反洗钱、征信知识、数字人民币、反假货币等方面的金融知识,并通过趣味互动等形式,让宣传活动丰富多彩。此次活动中,浦发银行雅安分行累计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使广大人民群众增强了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升了自我保护意识,有效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识别和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

下一步浦发银行雅安分行将继续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有效供给,帮助社会公众持续便利获取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促进金融稳定和社会和谐,夯实“消保靠浦”品牌核心价值,为健康稳定的消费环境不断贡献力量。(文/李雨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