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举办2023年客户节开幕暨金税四期专题私享会

2023-05-22 21:06: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5月20日—21日,“智慧健康生活·用心守护美好”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2023年客户节开幕暨金税四期专题私享会正式启幕。

此次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2023年客户节推出了“友爱相约,幸福全家享”“延续关爱,免息复效”“燃动一夏,乐享健康”“听您所想,暖心回馈”四大主题活动。在保险业务上与中诚信托合作提供保险金信托服务,在附加值服务上涵盖健康、财富管理、亲子教育等多类型多样化服务项目,着力提升客户体验。近期,公司已举办VIP客户健康体检、高客私享会、“客户品牌日”线上直播、KEEP跑团、开心麻花观影、西财研学班等多项服务活动,服务客群达5000余人次。

“智慧健康生活·用心守护美好”客户节是一年一度客户的专属节日,公司为在场客户带来了客户节期间的首场专题私享会,本次特邀中国注册会计师、税务师戴利冬为在场客户作金税四期专题分享,解析金税系统和金税四期,帮助在场嘉宾从更多维度理解国家的税收政策。

本次客户节开幕仪式还特意增加了人保服务权益授予环节。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为到场的客户准备了吉祥物人保宝和“人保·有爱”勋章,代表公司对客户的承诺,到场客户将成为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首批服务体验官,在2023年所有VIP专属活动中都将拥有优先享受的权益。

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希望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智慧化、便捷化的健康服务和更加丰富、更具前瞻性的增值服务。目前,依托上级公司的大力支持,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正在持续发力打造高客服务体系,着力提升客户体验。未来,人保寿险将用更具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守护千万家庭的美好生活,与广大客户朋友携手同行、温暖相伴!(文/崔璐思 图片由人保寿险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