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船山区召开重点商贸流通企业业务培训及企业家沙龙会议

2016-12-28 23:00:39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陈乐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昨日(12月27日)下午,遂宁市船山区召开重点商贸流通企业业务培训及企业家沙龙会议。遂宁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琼,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军,船山区人大副主任熊杰,船山区商务局局长田芒以及摩尔春天、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等30余家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协会组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船山区政府副区长吴强主持。

  会上,田芒就船山区2016年商务经济运行情况及2017年工作方向作了通报。他指出,区商务系统各项工作稳中有进,现代服务业产业发展提速,社会消费规模稳中有升,对外经济发展迅速。截至目前,共有58户企业获出口经营权。全区出口产品结构已由单一的纺织品转变为机电、印刷、化工玻璃、纺织等多种产品并存,而且新兴出口产品呈逐年上升的趋势。1-11月,我全区引进利用外资1624万美元,完成外贸进出口实绩1100万美元。

  田芒表示,在下一年工作中,主要围绕服务、提升和发展三大主题,努力提高服务水平,推动船山区服务业跨越式发展,加速服务业经济转型,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努力构建服务业发展新体系,加快构建现代服务业强区。

(企业家沙龙会议现场)

  会后,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在沙龙会议室,就如何加快推动船山商务经济发展做了进一步交流沟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