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计划两年建室内人造沙滩海滨浴场

2017-02-28 06:46:36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刘波

效果图

2月24日上午,大英县浪漫地中海七星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核心项目:全球最大的室内人造天空沙滩海滨浴场正式开工,建成后将制造一个不分白昼、不受季节和气候影响、真正实现全天候游乐的真实天空和海滨浴场环境。

此项目是一个超五星级、高科技全封闭式的室内海洋水上乐园,可以容纳3000-5000人。计划用2年时间进行打造,采用当今世界最新设计理念和引进拉斯维加斯人造天空、人造海浪、人造海景、人造沙滩及海盗表演、水上乐园、水上漂浮等高科技模拟技术,让游客享受28度水温下海天一色的海滨风光,体验高科技水上游乐项目。

据介绍,浪漫地中海七星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携手浙商银行共同投资,项目由美国GC高科技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美国好莱坞、迪斯尼等世界一流团队合作开发。以“世界电影大片和中外优秀文化体验”为核心内容,集地中海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旅游购物和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旅游度假区。主要包括泰坦尼克邮轮、人造天空海滨浴场、人造天空商业水街、童话世界主题乐园、高科技动感影院、高科技立体剧场、高科技游乐体验、威尼斯教堂,亿万年盐卤温泉、古郪国万人盛宴等十项经典特色。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苏定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