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春晚节目选拔大赛举行沿滩专场

2016-10-31 05:53:10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陈乐记者:邓丹

节目:过雪山草地

10月30日上午,自贡市沿滩区刘山乡的中国灯城·梦幻田园草雕园里一片欢歌热舞,“2017年自贡春晚节目选拔大赛沿滩专场”正在举行。当天的节目表演形式丰富多样,有歌舞、独唱、诗朗诵、二胡独奏、情景剧、小品等;参赛人员从4岁小孩到60多岁老人;参赛节目由沿滩区交通局、地税局、卫计局、黄市镇、仙市镇、刘山乡等部门和乡镇选送。

经过评委精心挑选,众多节目进入下一场的月赛选拔,离登上自贡春晚的舞台更近了一步。这些节目分别是来自刘山乡的《新风新貌新刘山》,兴隆镇的《这一生还是你最好》,区直机关工委(区地税局)的《沿滩明天更辉煌》,沿滩镇的《川江船歌》,沿滩新城、卫坪镇锦城社区的《过雪山草地》,沿滩区教育局(刘山学校)的《老师妈妈·妈妈老师》,黄市镇的《梨花又开放》,仙市镇(仙市中心校)的《我的朋友我的眼》,沿滩新城、卫坪镇恒大社区的《大地飞歌》,王井镇的《天竺少女》,富全镇的《戒赌》,沿滩区经信局的《那些年》,区公安局的《青春日记》。

9月24日开始,这里就举行了为期50天的中国灯城·梦幻田园草雕节活动,本届草雕节布展面积达450多亩,区域内设置了“童真区”、“农耕区”、“浪漫花卉区”等主题区域。走进草雕园内,有哆啦A梦、忍者神龟、梦幻城堡、大型草龙等300多件形态各异、栩栩如生的精美草雕作品,它们都是由彩灯之乡的彩灯工匠利用稻草、丝瓜布等乡村常见的物品巧手编制而成的,让人置身于园内犹如进入梦幻般的田园世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