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撞环卫工人后逃逸 自贡一男子迫于压力自首

2016-11-02 04:57:19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记者:兰江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兰江)10月27日晚11时许,自贡贡井尚峰小区门前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摩托车将61岁的环卫工刘某某撞倒在地,摩托车驾驶员也晕倒在地。监控视频显示,在倒地昏迷半小时左右,摩托车驾驶员从地上爬了起来,随后推车下行返回,经过红绿灯路口后离开了现场。

事发后,周边群众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叫来了救护车,将受伤的环卫工送到了自贡第三人民医院救治。目前伤者仍然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据了解,伤者刘某某61岁,离异,育有一儿一女,儿子两年前车祸中死亡。

事发后,有网友通过“西秦会馆”等自贡本地网络论坛发帖寻找车祸肇事者,在网络上引起较大反响,不少热心网友纷纷声援。警方亦沿街张贴《协查通报》寻人,经多方排查,贡井交警最终锁定了肇事驾驶员邓某某,并与其亲友进行了对话。

11月1日上午,肇事驾驶员邓某某破于压力最终来到贡井交警大队自首,并指认了事发现场。据贡井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邓某某的行为涉嫌肇事逃逸,且其无摩托车驾驶证。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