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黑塞族共和国总统米洛拉德·多迪克参观西博会自贡馆

2016-11-03 17:00:14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编辑:彭焘张启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11月3日上午,波黑塞族共和国总统米洛拉德·多迪克在自贡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湘的陪同下,参观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自贡馆。

  波黑塞族共和国和自贡一直有着深厚的友谊和密切友好往来,借参加本届西博会的契机,波黑塞族共和国总统特别提出参观“自贡馆”,以加深对自贡产业及经济社会发展的直观了解。上午9时,“自贡馆”早早聚集了迎候人群,两架捷克制造、自贡组装的SL600轻型飞机的流线型身影格外引人瞩目。

  米洛拉德·多迪克总统在刘永湘的陪同下步入“自贡馆”,仔细观看大型LED屏幕上播放的自贡宣传短片。厚重的历史、辉煌的成就和美好的前景,展示着千年盐都强产业的铿锵步伐,一个个振奋人心的关键词,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画面,让人充分领略到自贡的巨大生机与活力。刘永湘向米洛拉德·多迪克总统介绍了自贡通航产业及现场展示轻型飞机的发展情况,米洛拉德·多迪克总统对自贡的发展成就、发展势头表示赞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