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一小区30余处违建被依法拆除 面积达1000平方米

2019-04-04 15:13:45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黄智微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黄智微)“小区违法建设不仅占用公共区域,有些连消防通道也遮挡,存在严重安全隐患”。3月4日,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三贤祠执法大队对环卫小区30余处违建进行依法拆除,面积达1000平方米。

  据了解,环卫小区是仁德西路安置房,建成近20年,一直以来没有物业管理,小区居民陆续搭建起“小房子”用于存放生产工具、停放电瓶车以及汽车,整个小区违建多达30余处。

  “社区在10多天以前就张贴了拆违通知,为了配合资阳创建卫生城市,我前两天就自己把顶棚拆了。”居民王先生说,同时我也希望以后小区停车问题能得到规范,保障停放安全。

  马鞍社区党委书记刘光明告诉记者,“环卫小区拆除违建后,将以居民小组牵头、社区党小组介入,首先成立自管委员会进行小区内的规范整治,然后引导居民成立业主委员会,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

    编辑推荐